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SKII

SKII 保養品_2013週年慶




這是今年週年慶SKII的戰利品。
保養品我偏愛日系品牌, 感覺東方人較瞭解東方人的膚質, 商品的實驗與製作也是針對東方人的皮膚問題, 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之前都是用黛珂, 也曾經對先乳後水的保濕效果上癮, 不過東西用久了都想嘗鮮, 我喜歡一個品牌一系列配合使用, 這樣比較能正確按照順序使用, 所以今年改換SKII系列商品, 這品牌火紅的很, 週慶時特惠商品得要排隊才能買得到,  我呢, 早早做足功課, 早在VIP預購之前混入預購, 所以滿萬就能擇一特惠商品加購, 不用在週慶時早起排隊還不一定買到。

說起SKII明星商品當然是眾所周知的青春露, 說起青春露, 我可不是第一次使用, 真正追溯起來, 我可是最早期使用者, 也就是將近20年前, SKII剛出青春露時我就使用過, 當時因為正年輕, 也可能是新商品還有改善空間, 使用後沒有特別感覺, 而當初的價格也才約1000元上下, 沒想到現在身價非凡, 這也和他的經營之路有關, 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 SKII早已不是日商, 在P&G寶潔買下蜜斯佛陀之後, 它已屬瑞士商, 從此開始走高檔路線, 而商品都還是日本製造。




幾乎有一半是贈品, 因為不便宜, 一年一次的週年慶可不能錯過, 加上特惠與贈品, 幾乎對折, 平常時買就顯得不划算。




這邊是正品。




左半邊是贈品, 還有一些沒放上來, 另外還有2個女用包, 許多保養品都愛送包包, 可是包包每年送, 家家送, 對我來說也不會拿贈品包出去, 加上SKII走高檔路線, 送包包是否真的符合他所屬消費層需求, 這點的確值得他們市場研究與行銷人員深思, 而且還硬是要一次送2個, 這更是讓人傻眼, 要是包包能換個小青春露, 甚至個洗面乳, 都要來得實用得多。
ps. 之前黛珂有送過很可愛的小折傘, 超好用且攜帶方便, 傘是消耗品, 愈多愈好!

接下來商品的使用心得會另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