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_2013週年慶



laura mercier - 全球公認專業底妝專家
這是我大推薦的 laura mercier 的商品「喚顏凝露」
它自己的介紹是-- laura mercier 的第一支經典產品, 也是全球知名的妝前打底產品, 掀起化妝品界完美底妝革命。




今年週年慶的特惠組合商品, 2支喚顏凝露與一支飾色隔離霜以及各一小條的旅行組, 組合優惠價$3480, 新光三越信義A8購入。




「喚顏凝露」50ml  $1300     Foundation Primer
有分一般型、保濕型、潤透光型、清爽型、礦物型
週慶的組合商品是一般型, 不知道是否可以換適合自己類型商品, 不過我拿到的一般型已非常好用, 據說此商品可將上妝前的肌膚油水比例達到50:50的完美狀態。
而我目前最愛的底妝組合是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加上 Giorgio Armani 的設計師粉底霜。這兩樣搭配起來很好上妝, 妝效也很持久, 我是乾性但T部位容易出油型,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真的為我改善不少這樣的狀況, 讓上妝變成一件開心的事。
我對它質地的形容有點特別, 是像漿糊, 觸感很好, 塗在臉上, 臉被輕柔的包覆著, 很柔軟很水嫩,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真是神奇啊!




「飾色隔離霜 SPF20」40ml  $1700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有一般型和珠光型
這是隔離霜, 因為已有修飾膚色效果, 在他們家是可以直接上蜜粉當粉底, 這是明星商品, 但不太適合我, 因為會卡粉。


他們家還有蜜粉與遮瑕等商品, 下次也很想試試!


官網 www.lauramercier-tw.com
全省專櫃 SOGO忠孝館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新光三越A8館 大葉高島屋 遠東百貨寶慶店 新竹大遠百 台中大遠百 台中中友百貨C棟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統一阪急高雄店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