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_2013 週年慶


這是今年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購入的 Giorgio Armani 底妝與腮紅。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他們家的商品, 聽說他們家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與「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很不錯用, 所以特地在週年慶舟車勞頓前往朝聖, 沒想到在櫃姐的建議下, 最後這兩樣都沒買, 卻敗入了「設計師粉底霜」, 原因是我希望有較強的遮瑕力, 而「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是潤膚色為主, 而「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對我來說可能會偏乾。

另外我也同時買了「高效防護妝前乳」與「漂染腮紅」, 這兩個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外盒是黑底銀字, 很穩重高雅。




「設計師粉底霜 」SPF20    (designer cream)   30ml    $3400  週慶95折

這似乎是他們粉底系列裡遮瑕力較佳的, 許多藝人都使用這款。 made in France




粉底霜質地很濃稠, 我原先很擔心會卡粉, 沒想到! 是我使用過的粉底液裡最不容易卡粉的, 之前曾用過他牌6000多元的粉底液也有卡粉的問題, 其實商品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價格並不是絕對; 遮瑕力算不錯, 但若是明顯的斑點還是應該使用遮瑕商品, 底霜是以均勻整體膚色與明亮氣色為主, 若想要遮到一點瑕疵都沒有, 那可要塗上厚厚的面具不可; 持妝力佳, 外出後不需一直補妝。 




「高效防護妝前乳」粉色 SPF30/PA+++    UV master primer  30ml   $1800   週慶95折

另有膚色 SPF40/PA+++
made in Japan  --這很令我驚訝, 因為其他都是made in France, 不過日本製造品質也不輸法國。

粉色可讓氣色粉嫩, 櫃姐說這款有保濕作用, 但我比較愛 laura mercier 的喚顏凝露 (Foundation Primer) , 這款真的超好用, 會另篇介紹。




「漂染腮紅」No.2     Sheer Blush       6g     $1500    週慶95折

Made in France
很自然色的腮紅, 擦一次的效果是白裡隱約透紅, 擦2次是自然透紅, 若想要像娃娃一樣明顯紅潤可多擦幾次; 現在很流行擦腮紅, 台灣還不那麼普遍, 東京街頭可是每位水水不論年紀都是兩頰紅紅, 不紅的可能就是外來客!




我順帶一提, Giorgio Armani 的商品飛機上有賣, 華航的空中免稅商店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免稅價NT$2190, 只有4號色,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免稅價NT$1860, 只有3號色, 「高效防護妝前乳」免稅價NT$1530, 只有膚色。


Giorgio Armani 全省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新光三越南西店 太平洋Sogo復興館 新竹大遠百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