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SKII (2)

SKII 護膚商品使用心得



全效活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     120g / NT$2050
含高濃縮 Pitera 成份, 玫瑰香氛
第一次用的時候一度以為他不是洗面乳, 因為完全搓不出泡泡, 水弄在手上搓一搓就不見了, 詢問櫃姐後, 才知道此款不含皂, 我後來努力再試, 發現水不可太多, 先將潔面乳擠在手上, 加微量水, 雙手努力搓揉讓他起泡完全, 當然泡沫量還是不會像含皂洗面乳那麼多, 不過洗後的確很清爽, 很容易沖乾淨, 也不會乾澀, 只是若配合卸妝油使用, 就要多洗一次, 這樣用量就會很大, 所以我都是早晨起床時使用, 溫和潔面乳也可以呵護早晨剛甦醒的肌膚。





亮采化妝水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150g / NT$1900
含天然蘋果酸、檸檬酸、乳酸、水楊酸, 能再次清潔毛孔殘留髒污, 去除老廢角質, 此肌膚明亮。
就和它的名字一樣, 擦上去後肌膚明亮不少, 連有黑頭粉刺的毛孔都變白了呢。






 青春精華露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30ml / NT$4600
含濃縮Pitera, 促進新陳代謝並保濕。
這款第一次使用時來不及推耶!因為超濃縮, 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 所以5個重點分別點上後就馬上且"迅速"地推開, 推開後也差不多乾了, 這時只能用按壓的方式, 之後會感覺肌膚很嫩很滋潤。這款與青春露都可使用在眼部, 我最喜歡這種眼部也可使用的商品了, 全臉一氣呵成, 爽快!使用這款時我就跳過不使用青春露, 我還有另一種用法就是, 先用青春露擦完全臉, 再用青春精華露針對問題肌做重點使用。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Stempower Essence     30ml / NT$3500    50ml / NT$5200
2倍濃縮肌源再生複方ES及珍稀植物精萃「朝鮮薊萃取物」與「旱金蓮精萃」, 修復同時強化肌膚回彈力。
這款相對青春精華露要好推的多, 我以前很少用精華, 不過年紀漸長, 精華液的保養程序勢必是要有的, SKII的保養品幾乎都很好吸收, 擦上去也不會有油膩感, 皮膚變柔軟, 觸感也變好。





 肌源新生活膚霜 Stempower    80g / NT$4580
改善並強化肌膚彈性結構, 重啟肌膚再生過程, 使肌膚飽滿豐潤, 由肌膚根源開始緊緻。
這些紅色的商品是 SK-II 肌源新生系列, 針對熟齡肌的抗老商品。用完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再搭配這款肌源新生活膚霜可達到加乘效果, 不但是日本獲獎抗老科技NO.1, 還有百大美妝達人推薦。而以我目前使用短短一個多星期的感覺(而且只有晚上使用, 因為之前他牌的保養品尚未用畢), 皮膚真的緊緻很多, 毛孔也明顯縮小, 這點頗讓人驚喜。





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Melting Rich Cream    50g / NT$4700
晚安面膜
剛打開時我嚇了一跳, 整個是固狀, 我傻傻地懷疑他壞了, 趕快查查資料與詢問櫃姐, 才知道是正常的。用挖勺挖一點在手上, 並用手的溫度先讓他溶化成乳狀, 像冰淇淋一樣的質地, 擦在臉上像絲綢一樣, 很舒服也很滋潤。


※皮膚每天都要對抗地心引力的向下拉扯, 別忘了上保養品時一起為臉部做拉提按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