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使用心得


大家要謝謝謝震武, 謝震武說應該謝的是桂格, 那我要謝的就是這個...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使用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有一年多了, 記得去年約秋天時, 洗完頭吹乾後, 猛然發現沙發上佈滿細細雪花, 很是嚇了我一跳, 雖然我平時都會有點頭皮屑, 但怎麼會突然變成這麼多, 而且頭皮會癢, 一開始想說可能是暫時性, 先持觀望態度, 但時隔多日仍不見好轉, 只好求診邱建中皮膚科,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我對脂漏性皮膚炎略知一二, 因為已先在網上查過資料, 資料中說頭皮屑有分乾性與油性 油性則為脂漏性皮膚炎, 但我的頭並不油, 而且雖然癢, 但並沒有紅疹, 且沒有伴隨脂漏性皮膚炎會在其他部位產生的症狀; 不過醫生堅持是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開了含焦油的洗髮精給我。

含焦油洗髮精不可使用太頻繁, 所以醫生說兩天洗一次, 太常用會產生抗藥性, 我一開始使用「保麗娜液」時很有效, 且沒有常常用, 慢慢地好像也不那麼有效, 發現專家說「脂漏性皮膚炎無法根治, 只能和它和平共處」時更是絕望。

直到有一次碰巧看到電視購物正在賣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我有時很愛看電視購物, 就好像是在看電視劇一樣, 他們表演的很生動活潑啊), 這牌洗髮精我之前有看過廣告, 也在藥妝店看過, 售價是不便宜; 我一直以來對洗髮精都有慎選, 多數是使用有機洗髮精, 但這款之前沒考慮, 是因為它是國產且坊間售價不便宜(雖然我以往買的更貴), 但那天看電視購物後忽然起了想買的念頭, 因為他們強調不含矽靈、甲醛、皂鹼、人工色素等等引發過敏的物質, 而且是長庚皮膚科醫師研發, 想說買來用就算沒效, 也應該不會對頭皮有什麼危害吧, 就這樣, 我一用用到現在, 有一年多了。

我自己也很驚訝, 才用沒多久, 頭皮就不癢了, 吹完頭也沒有可怕的雪花事件, 因為很容易沖淨, 洗完頭後感覺很清爽, 也因為很好洗, 讓長髮的我也愛上了洗髮呢!

一年後的現在, 我還是很愛這款洗髮精, 所以寫篇文章來推一下, 最近一時興起, 撥了撥前面的頭髮看看還有沒有以前慣有的經常性頭皮屑, 驚人的是.....沒有耶!所以真的很謝謝它~




我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不含甲醛、parabens、人工色素、皂鹼、矽靈、壬基苯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